Thursday, October 6, 2011

给我最爱的爸爸妈妈 ♥

 我们都是需要彼此而生存着

大树住在森林里,小草躺在地面上。
大树总是细心地为小草遮风挡雨
小草不以为然地接受好意
渐渐地,大树老了
风雨的摧残下、强悍的身体日益消瘦
小草依然享受着大树所给的一切

有一天
大树对小草说:我老了
大树拥抱了最爱的小草后便闭上眼睛
怪手把大树带走,却带不走小草的忧伤
小草旁的小花朵也开始少了
小草的脸上也少了笑容,少了快乐

大树倒了,小草哭了

这个森林不是一个完整的家了
家少了任何一个人都不行。

尤其是大树爸爸。


过不了的日子就咬紧牙关撑下去
这个世界很混浊,别轻易相信太多人。
留一个空间给自己去呼吸,别让自己跳进框框里面。

每一天的日子都充满着未知。
我们都有去冒险的权利,还要靠自己的勇气
接下来就是需要老天施舍的一点点运气。

没有运气无所谓,我们有过人的勇气
坚强的韧性,足够我们去抵抗世界的喧嚣
你拥有两个世界:一个是事业、一个是家庭。

其中一个世界受了挫折,另一个世界会替你疗伤

我们永远都在,别再轻易动了歪念。


不然我们会像小草一样只剩下眼泪,森林却变成海洋。

我们还没有走到尽头,彩虹永远都不会消失。


除非是死亡把我们带走,不然谁都不准先离开。
尤其是我最爱的家人。

这辈子是家人,我很幸福了。
-------------------------------------------------------------------------------------

1 comment:

  1. 有人经不住逆境的冲刷,悲惨的倒下了再也起不来;有人却是逆水行舟的好手,能够坚信前方彩虹有绚烂,兴致高昂的到达安全的彼岸。那是因为,前者失信的儒弱;那是因为,后者把持了坚强。
    坚持需要勇气,放弃更需要勇气。我相信你的大树爸爸是后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