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1, 2011

夜晚必备的思念

曾以为这辈子会牵着手走下去,谁知道就此擦肩而过。
下定决心把那个人的脸深深烙印在脑海,不让她逃走。
最终还是在故事的尾声互相道别,从此平行。

故事的精彩与感动,说的人才会懂。
旁人再感动,也比不上说的人。

每一天走到黑夜,心情总是莫名的沉重与沉静。
总是在思考人生漫漫,到底有什么意义。
随之陷入一阵空洞的思考,脑海定格一个画面静止不动。

耳边传来一阵旋律,在心中默默交响。




如果
词曲:雨庭


时间过得很慢

思念让夜晚变得漫长

整个世界像停顿了一样


你没在我身旁

拥有任何人依然孤单

你无所不在我无处可藏

渐渐地把思念放大


如果一切不曾开始

如果你不曾出现过

如果我不曾让你停留在眼眸


如果一切不曾开始

如果你不曾出现过

如果我们不曾相遇过哪来的错过



如果不曾见过,哪来的错过?

有些画面想着想着,原来已经过了很久。


想着想着,原来已经天亮了。


然后对眼前的幻觉说声早安,再进入梦乡。



如果喜欢一个人,应该让她自由。


每天都很想你,很想很想你。:(



今天的心情很温柔,还有突然好想你。


我觉得我可以去“神父”别人了,晚安苦瓜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