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5, 2011

信仰



五月天世界巡回演唱会我来了。
我愿意吃面包吃饼干一天都要存2块钱。
我错过太多了,我想要换取一次机会站在台下聆听遗憾。

曾经的允诺只是狗屁,并不能做准。
身边太多人匆匆经过匆匆走掉,没人有空停留脚步。
你就在这么近,却距离我那么远。

透过一面镜子我才看清事实,不过我却不知道你还在不在。

我的心脏很强壮,因为已经拥有足够的能力去抵抗悲伤。
我的信仰是五月天,我的精神是五月天。
我爱五月天。


我能够错过《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不过不能错过五月天。




五月天,我来了。


告别遗憾的方法,正视它。



这就是信仰!
-------------------------------------------------------------------------------------

1 comment:

  1. 这次我也不要有遗憾,我已错过张国荣,不能错过五月天。。。
    我也要和你一起欢呼阿信,呐喊OAOA,热血不分年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