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9, 2011

:(

各位,这篇就不要看了。

好不容易走到了今天,挨过了很多个不安心的夜。

真的感到很疲惫了。
我并不是希望事事顺心,至少能全家平安健康。
无论需要付出多少努力我都尽力。
那么一点点的机会都不能拥有。

不公平

我那么努力地往上爬,总是一次又一次地往下坠。
现实不给情面也不留余地。
痛也叫喊不出声音来了,那又如何?

我是不是生存在错误的环境?
贫富悬殊,竞争力大,压力也相对提高。
每次当我挫折的时候,耳边总是响起闲言闲语。
尽管是无意的。

我去年就说过了,我很介意人家说我暴牙。
我知道我的外貌不出众,谢谢你的提醒。
我不需要你的关注,不需要!不需要!

沉默的时候,为什么眼泪流不出却感觉很痛苦。:(


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会抵抗不了压力而逃跑。

逃得越远越好。


我说不要,命运偏偏给我。


我真的受不了了。
提心吊胆到底是为了什么?
我也很想像其他同学啊,烦恼今天吃什么明天穿什么。

今天那句话真的很心痛,也很心淡。
什么叫做我和他去死一死你们就知道!
我一直在背后默默地支持着你们,尽量鼓励你们。
我不明白得到这句话的意思是什么。

既然这样,我也不明白我存在的意义了。


我真的很害怕失去我生命里的任何一样东西。


每个人的旅途都崎岖不平,那么我的何时平坦?

我找不到方法泄愤了,找不到人哭了。
好痛苦。

怎么办......................................

我很想有一个人坐在我旁边,看着我的眼睛说不要怕。
我很想有一个人坐在我身旁,对我说不要怕。


他也无能为力了。

我有一种感觉就是我是拖累人的那个。


我真希望我是鸵鸟。

各位,我就说了这篇就不要看了。 -------------------------------------------------------------------------------------

2 comments:

  1. 命运给人多少机会,命运让人无言以对,命运老是答非所问让人掉眼泪。孩子,对不起!无论是我无心言语上的伤害生生的刺痛你,还是没有给你们平顺的环境,原谅我们给你带来的生命中许多窒碍困厄,而痛苦也许就是无奈到了极限,无奈到了我们无法去承受,随之而来的会是彷徨、无助、迷茫。人生的路上我们每个人都背负着各种各样的十字架在艰难前行。我们都为生活而苦恼过;为那未知的未来而迷茫过。就让我们站在烦恼里仰望幸福!

    ReplyDelete
  2. 幸好我們大家共同努力的撐過來了,雖然現在的生活也不是很平順安逸,但起碼我們都一步步地走向我們要的未來。致未來~會更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