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11

S.O.S 我爱你 ♥

结束了,感觉筹备时间很忙碌、不够时间呢。
眼睛眨不了几次,就这样过了。

我很粗心,把心情放在昨天的演唱会里面,忘记拿回来了。
你也是吧?:)
于是今天一整天都很心不在焉、无所事事、乱七八糟。

很一事无成的感觉又回来了。

------------------------------------------------------------------------------

我躺在床上想了很久,昨天我做了什么?
我觉得我做了很多,不过想了想却觉得没什么。
这个应该就是空虚了,空空的就好像肚子饿。

彩排的时候我没有在后台,我只是坐在台下看。
我很认真地研究每一首歌,每一个表演者,每一个工作人员。
很认真、很齐心、很用心地呈现一场完美的演出。

很多人问我最喜欢哪一首歌?

我想了一想,我还是最喜欢漫游
为什么?不知道哈哈!就是很喜欢很喜欢~

Dark Season & 狼

最吓死我的摇滚终于登场了,终于热血了!
Voon Swean我真的很喜欢狼这首歌
很喜欢编曲,超赞的!


我站在台下的时候很感慨,幕后的创作人是不是都不被看到?
没有人会去注意,没有人会去理会

不过我听到掌声的时候,我就知道那些想法很多余

有时候会很愚昧地迷失,觉得自己很不应该拥有这个爱好
放弃了觉得不值得,坚持了却觉得不适合
会很不知所措,可是我不知道为什么会不知所措


当我热泪盈眶的时候,我知道我爱。

我不知道为什么当我听凯中弹花的眼泪的时候我很想哭
我不知道为什么当我听雨涵唱花的眼泪的时候我很想哭
我不知道为什么当我听菁勉拉花的眼泪的时候我很想哭

我无法形容当时的感受,就是想哭 :')


有人来问我:歌创的雨庭是谁?她写的词很棒!
我却很骄傲地说:远在天边,近在眼前。

有人来告诉我,他们看了昨天的表演,还特地留意我的歌词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感动,无与伦比的感动。

一些我完全想破头都想不到的人,竟然来称赞我
ur song is meaningful, and i love it!

TMD! 我爱死这种感觉了
我下一次要做到更好,我的野心好像也更大了
我的吉他可以不要那么半桶水吗?可以认真吗?


我昨天很开心,我参加了一日游。
摇滚一日游、热血一日游、疯狂一日游
我的青春有你们,真的是棒呆了!


我昨天收到了花,还有一句生涩的我爱你。♥


收到了,收到了。


多拉美身后总是有一个多拉A梦的陪伴,不孤单呢!






那么,雨庭身后总是有一个陈伟康的陪伴,不孤单了。
-------------------------------------------------------------------------------------

8 comments:

  1. 相信你自己,你写的词真的真的真的很棒!!!!:DDDD

    ReplyDelete
  2. 狼的主要篇曲人是你老爸。。。。
    而我只是个做曲者和贝司手

    ReplyDelete
  3. 然而,有时可能会出现一种遗憾,掌声只给台上的表演者,创作人没能得到来自观众的任何掌声,一星半点也没有,身外的精彩世界好像把你们给淡忘了。纵然如此,你可以自己给自己鼓掌,为什么不呢?无论是源于自己抑或是出自他人,掌声都是对成绩的肯定和共鸣。带着自己的掌声上路,你们同样可以意气风发!坚持 自己要走的路!
    加油!~ 女儿你的词写得真棒!你的老豆`ELY`也是最棒的!

    “陈伟康你当着我的面前送花给伃庭,还加带一句生涩的`我爱你`,你说你想清楚了,你要对你说过的话负责,我把我的宝贝交给你了。”

    ReplyDelete
  4. hem hem hem.继续加油哦! ;))

    ReplyDelete
  5. 你太天真了`!!!
    你的歌词太太太棒了`!!!
    一定会有很多人在心里佩服你这个被隐藏起来的作词人`!!! <3
    加油`!!!!!!!

    ReplyDelete
  6. 小雨
    你的词真的很好
    别想太多 :D
    加油!

    ReplyDelete
  7. 谢谢你们,我没有想过会有那么多人留言
    我知道了,我会继续加油
    星星的力量就是衬托月亮的皎洁
    而我知道,星星也是闪烁无比的
    我会是那颗星星,渺小却闪耀 ♥

    谢谢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