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爸爸要快乐 ♥

对了,昨天拿成绩册。
那些数字吓到你们了,抱歉。:(
我的确做了很多保证,却只是空头支票。

那句父亲节快乐,好像很生涩。

以前爸爸很疼我,总是买玩具给我。
以前爸爸很疼我,总是买零嘴给我。
以前爸爸很疼我,总是帮我盖棉被。
以前爸爸很疼我,总是拼命保护我。

其实,得到玩具我并不感恩。
其实,得到零嘴我并不珍惜。
其实,晚上盖被时我清醒着。
其实,我已经刁蛮又任性了。

怎么办,我爸爸依然很疼我。

只是他都不说了。


疼爱中带点失望加无奈,我怎么可能不知道。

我在起点用力地跑;路途中却因为惰性的懒散而停下脚步。


那几次的摇头和叹气,真的很对不起。


我多久没有对你说“我爱你”了呢?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那句话:孩子里面我最疼你,我不知道原因。

这个缘分很奇妙,这辈子我是我爸爸的孩子。
他拼了老命,用尽全力来疼爱我,我却视为理所当然。
我到底什么时候会看见然后清醒?
我不知道这个成绩是不是父亲节礼物,好吧。
这个应该是愚人节迟来的礼物。


我长大了,让我帮你分担。
你也只会说:在我心里,你永远长不大。
父亲节快乐。

巨人,要永远快乐。
除了巨人,我找不到专属名词来形容伟大两个字。
爸比,我爱你。:)


 如果你爱他,你就看一看。
现在我是重担,下半辈子换我来扶你。

一粒蛋,希望我的祝福能带给你满脸的笑容和永远的幸运。:)
-------------------------------------------------------------------------------------

2 comments:

  1. 你爸比也只会说:在我心里,你永远长不大。
    也不希望你那么快长大。

    ReplyDelete
  2. 亲爱的孩子呀!你永远都不要忘记你爸比那句话:孩子里面我最疼你了,没有原因的,爱就是爱,因为你是爸爸的孩子呀!那就是你和他之间的缘分。
    每個人都有很多想追逐的夢想,追不到的夢想換個夢不就得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