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7, 2011

就这么一次放肆

 过去现在未来

很累吧,很容易就疲倦。
不知道在想什么,很莫名其妙。
我看着大家都很忙很忙,我自己也觉得我忙。

很荒谬对吧?

累了怎么办?
我一直把这个问题放大来看,最后再钻牛角尖。
其实累了,就去休息啊。

对啊,累了就去休息啊!

人生有太多遗憾的事情,然而我们学会了珍惜。
人生有太多后悔的事情,所以我们学会了把握。

很希望能有一次的重来,因为遗憾。
很希望不会再有的重来,因为后悔。


一个故事会很美丽,是因为其中有很多情绪我们都看到了。

如果你的情绪无法宣泄,却不想压抑…………



那么请你来看《S.O.S》创作演唱会!


既然在中学时期无法热血,那么你可以选择在台下呐喊!
让你的不满和心中最柔软的一块,轰轰烈烈地大喊出来。
舞台是大家的,世界会因为每个人而闪耀。

如果你回不到过去,请你珍惜现在。
如果你去不了未来,请你把握现在。


时间,它真的不会因为你勉强留下。

它就好像风轻轻地吹,轻轻地带走。



还犹豫什么呢?来吧。


我们六月二十四号,不见不散。


那天晚上的烟火和霓虹灯,一定很美。


大家的青春曾经有过大家,多好。

就这么一次放肆,一起向时间宣告:青春是我的! S.O.S !



这次不是摇滚,是我们的热血。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