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5, 2011

星星

 抬起头,我看见了谁的脸...

我很想抓住星星,那片闪亮的夜空我很渴望。
蔡旻佑那首歌,让我很期待也填补了期待。

哈哈,原来我身边充满了星星。
渺小却闪烁,闪烁却长久。

“我可以,陪你去看星星。”

我知道你可以。


到不了月球,至少湖面映照了那份感动。


谢谢你。:)


我会等,看你长大了之后会怎样。:P


哈哈,我偷懒了。
不,我现在就努力去。


今晚有没有星星呢?梦里有吧?

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都是小星星。


7月8号要到了,要到了。


这篇我单纯是要随便写,下一篇我会很用心的。


历史,不要让我的眼睛都是星星。T.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