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7, 2011

好,就飞吧。






很美,追求梦想的时候最美。
很多,背负的压力真的很多。
很累,原来漫无目的会很累。


如果过了十年,会有人记得我吗?

未知的未来,不过答案应该知道了吧。


这个世界太多事情需要坚持。

就算下雨天,你需要撑伞就是一个坚持。
吃饭的时候,你需要匙叉就是一个坚持。
洗澡的时候,你需要肥皂就是一个坚持。
伤心的时候,你需要眼泪就是一个坚持。

有时候这些坚持都不需要理由,就是一种坚持。


所以我在坚持什么呢?


我还是我吗?梦想是梦想吗?


我飞了好久,还是找不到。
很可笑地以为遇见天使,谁知道只是虚拟的。



诶?

我突然间想起,很多人对我说我的文字很棒。
是吗?我很没有信心。
我很害怕,也不知道害怕什么。



纸飞机代表梦想。

那么,我把梦放在纸飞机上折起来。


它在飞。

因为当初你想要而坚持,却没有想过能不能。
好差劲,我好像不知道我坚持什么。
就只会在那边蹉跎,浪费了又后悔。

当我找到坚持的意义,却一盆水浇熄了我的冲劲。
很茫然,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办。
我知道哭没有用,却只能一昧地哭。

每件事情背后都有意义?
是吗?纸飞机在飞的意义是什么?
它意味着什么?

我想,这应该就是不管了,就飞吧!
我不管什么理由和意义,就坚持把。


我的梦想是什么?



我打开门


我看到了............文字。



好,就飞吧。


飞吧。

我喜欢,不我爱。
-------------------------------------------------------------------------------------

1 comment:

  1. 做你想做的梦,去你想去的地方,成为你想成为的人!因为你只有一次生命,一个机会去做所有那些你想做的事。生命没有take two, 坚持都不需要理由,就是一种坚持。坚持你的坚持, 好,就飞吧。 飞吧。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