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11

累了,依赖地睡吧。

其实很快,半年好像也就这样过了。
虽然还处于懵懵懂懂的生涩时期,样子很呆思想也呆。
经历过太多事情了,曾经以为我是最惨的那个。

“很多人都以为自己很悲惨,没想到看不见才是最悲惨的。”  萧煌奇

是吧?或许我不是最悲哀的那个。
我还看得见,这个世界有很多值得我把握的事情。
往往身边有很多机会,你不伸手去尝试抓紧它就向你告别了。

为什么我还要自怨自艾、怨天尤人?
当我一鼓作气地试图想要振作,却偏偏一件事情砸在身上。
很累,我真的不是在开玩笑。

我说了又说,提了又提,我都觉得自己的部落格充满哀怨。
好嘛,我真的是忍不住心中的沉重。
真的很谢天谢地,现在有个人愿意帮我负担。

当你把一首抒情歌转为单曲循环的模式,那是需要安静的时候了。
我重新地把以前仔细地看了一遍,我发现.......
我好像很多事情还没有完成,还来不及说的话,还没看到想看的人。

把思绪和画面拉回小时候,我看到了谁?
是我吗?是你吗?是她吗?是他吗?
怎么大家小时候都是这么呆,却满脸单纯和无邪。

好,回到现在吧。
口中有太多“绝对”和“一定”好像都没有存在价值了。
如果不要后悔就趁现在就去做,等下就是下辈子。


我回不到的昨天,我去不了的明天,谁了解?--- 《花的眼泪》


昨天我们回不去了,却不知道明天会不会来。
我忘了写今天,因为今天要让自己去把握。
我不知道我会怎么样的未来,至少今天我活着。
会很厌倦那种提心吊胆的日子,不过还得过日子。


好累,我说希望找个地方沉睡。记得吗?


我好像是找到了,对不对?






转变一下情绪,我又开心了。

你身边那人,也许不是你的真命天子,但也许是你的专属超人。你对他轻轻一笑,就会有一万个天使在他的笑容上飞舞着。--- 九把刀《打喷嚏》

你那专属的超人,会尽心尽力地替你抵挡狂风暴雨,天打雷劈,永远守护在你的左右侧!♥ --- 陈伟康 XD

我想我恋爱了! 


本来以为很多人都不看好,好吧是我的错觉。:)

我发觉,被爱的人好像是我。
事实证明了,被爱是比较幸福也比较快乐。


好累,我也忘了多久是以正常的状态入眠。
我不知道为什么晚上我不想睡觉的原因,绝对不是失眠。
就这么一次靠着你睡着,这个叫依赖?

我不知道,就这么一次。


这首歌,我已经重复播了4个小时。( Kiss The Rain



有多久没有听自己的声音呢?下雨了,撑伞吧。

看不见前方的路,没关系..........


就睡吧,有人在呢。
晚安。
-------------------------------------------------------------------------------------

1 comment:

  1. 孩子!我早就说被爱是比较幸福也比较快乐。之前那么辛苦又何必呢?找到了会尽心尽力地替你抵挡狂风暴雨的专属超人,回不到的昨天,就不要去回顾,把握你的未来,又是一个展新的开始。每一个人都有一个一直守护着他的天使。这个天使如果觉得你的生活太过悲哀,太过难过,那么他就会化身成为你身边的某一个人,也许是你的朋友,也许是你的恋人,于是你的人生就有了幸福,即使你以后的道路上布满了风雪,一想起曾经幸福的事情,你就可以依然勇敢,希望守护天使的那个人好好的守护着你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