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11

怎么办,我迷路了。



常常在再也熟悉不过的街道上,却莫名其妙地突然不会走。
会感到害怕、会感到陌生、会感到不习惯、更不真实。
渴望着路灯或站牌会帮个忙指引方向,却只呆呆伫立在那边。
那种无奈和无助的感觉,真希望我不是我。

那你呢?

看着方向盘指向未来,你的感觉是怎样?


《迷路》
词曲:雨庭

梦中我以为我遇见天使
脚边的雾气    冻结了此时
看不清的样子    握不住的样子
谁知道醒来    世界依然现实

某天我走到我画的城市
虚构很美丽    还是不真实
挥不去的心事    太饱满的心事
是我太天真    方向依然迷失

谁让我自己躲进了孤独
拨开了迷雾    只看见残酷
猜测的每一条路    每一脚步
我很害怕    原来我迷了路

我让我自己躲进了孤独
拨开了迷雾    只看见残酷
慌乱的每一条路    每一脚步
我很茫然    原来我迷了路

可笑地以为我遇见天使
迷失了方向    遗失了地图
热情少了温度    冷静少了温度
少了一双手    我就那么无助

某天我走到我画的城市
虚构很美丽   还是不真实
..........



诶,哪里有彩虹告诉我。

曾经以为我是人见人爱的。
曾经以为我是毫无所谓的。
曾经以为我是嬉皮笑脸的。
曾经以为我是按部就班的。
曾经以为我是安分守己的。
曾经以为我是快乐无比的。
曾经以为我是不怕迷路的。

好茫然,这种感觉就好像你在梦中遇见天使。
你抱着她,她安抚着你。
忽然,她就这样不小心消失了。

很虚幻,很迷幻,是谁在呼唤?
看不见了,眼前的东西越来越不清晰了。
这个迷宫真的好难走,什么时候才能走出去。


至少孤独很安全,躲在里面不会怎样。


被讨厌的感觉真的很不好,尤其是他 / 她还需要利用你。
你到底有没有被利用的价值已经不重要了。
Shit you.
很多石头压在身上,我好像呼吸有些许困难。
幸好发生了那么多事情,你和你们都在。


我说过:既然改变了,那就接受吧。


我真是他妈的想要推翻这句话。



老豆说这首歌的词风很像迷雾森林,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想哭。





我很害怕,原来我迷了路。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