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11

为难

不想让你太为难,你不再需要给我个答案。


如果你不想说,我不会再有任何反应和情绪。
那也只是你家的事。
好吧,我不想为难你。

也许你不是我的,我又有何资格?

以后有事情,我不想找你了。


就这样。


我不想笨到去对号入座,当那个人是我自己。

我知道你说的你不是我。 



我拥有的是开口的冲动,而不是开口的勇气。

当我拥有开口的时机和勇气,为什么你却把我推到远方那里去?



:( noob !


难道我喜欢你,就那么难?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