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11

分享:白羊座

其实你都知道吗 ? :(

白羊座,一个看似很烦的星座。别人总是抱怨白羊座废话很多,其实她是在努力让自己和别人有说话的机会。如果一个白羊座总是和你说话,不要抱怨,其实她很孤独。她很难找到最知心的朋友。看似风光的她,其实像孩子一样,爱哭,爱闹,爱发脾气。

白羊座,精力很充沛,总是玩得很晚。其实她害怕黑暗。她不喜欢过于漆黑的场面。她喜欢很多人在她身边,很安全,很温暖。

白羊座是一个很渴望友情 的星座。看到喜欢的人和别的女孩子在一起,白羊座会吃醋,但无能为力。

白羊座,占有欲很强,很想霸占一个人,但又说不出口。白羊座想帮别人分担忧愁,却不知从何说起。

白羊座,爱自己舔伤口;爱自己承担责任;爱保护别人,却无能为力爱刻意去伪装自己,却迷失了真实的自我爱一个人哭,一个人默默地伤心。

白羊座,她的高傲,其实并不是她的习惯;白羊座的多嘴,其实并不是她的本性;白羊座的奔放,其实并不是她的自我。白羊座其实比谁都怕黑只不过淡淡地依赖,依赖一个自己爱的人。

白羊座,她需要安慰,需要给她哭的肩膀,需要一双大手,需要一个温暖的怀抱。

不安静黑夜总是需要闭上眼睛才能感受宁静


太靠近的样子,为什么总是不够真实?

我好像失去了以前的理智,言而无信、出尔反尔。

我今天徘徊了好久,就是找不到人。

有一种感觉涌上心头,也许那叫做焦虑不安。

我还是很期待会有生日惊喜的出现
说穿了我就是小孩子


不懂究竟什么资格喜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