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最真实的自己

其实有没有人知道最真实的自己是怎样的?

其实有没有人了解最真实的自己是怎样的?

其实有没有人看见最真实的自己是怎样的?

其实有没有人明白最真实的自己是怎样的?


好啦,以上4句都是一样意思的白痴+愚蠢问题

因为答案是什么,终究都没有人晓得不是吗?


诚实做自己有时候很难,但是请你勇敢地试一次看看。:)

(MP---我是谁我是谁我是谁)

我以后不会再那么无知
我以后不会再那么愚蠢
我以后不会再那么没脑



我只是想把我的想法说出来,并没有要求什么。

如果你不接受,很好我会转身离去。


我并不是会在那边痴痴地等待,痴痴地乞讨的人。


SO WHAT ?  


既然那个人不是我,我还干嘛在那边等待?
我买了一本日记,以后我的心情应该不会放上来了,谢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