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原来,真实很虚假。

太多事实证明了,我现在很慌乱。
你们到底在想什么?不满吗?
如果大家在一起搞得那么痛苦,一开始就该说的不是吗?

好,我只想知道为什么2件没有关连的事情一定要混为一谈
你们是不是越来越陌生了?戴上面具了?
太熟悉的人,戴上面具了,变成陌生人?

群体生活就是多了喧闹,多了纷扰,多了流言,多了蜚语,多了不坦白
我依然很喜欢大家,很爱大家。
就是感觉上变了,不懂什么变了

也许不是你变了我变了他变了,而是时间在走着,我们累了
真心话太伤人,虚假话太刺耳,隐藏着的伤口什么时候会愈合?



我很爱用自嘲的语气对无能的自己说话
这不是自言自语;这也许是一种嘲弄的话语
我应该是很害怕面对真相


太残忍地剥开事实,裸露的让我无法面对。

我最近发生太多事情了,是时候沉淀一下
可不可以不要问我什么事?就让我自己搞定?

我家里只不过发生了些许问题
就不要问我了,好不好?

如果虚伪是踏入社会第一个表情,那我应该学会了。

原来疼痛表情竟是没有情绪

林俊杰---原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