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1

生日快乐,女孩。

全身乏力的感觉又来了,我想我累了。
最近好像不够睡眠,一直忙这个忙那个。
总是忙完了之后发现:凌晨了。

惊喜真的很惊喜,我真的很喜欢。
近年来的生日都是在家过,没怎样。
原来那份喜悦来自淡淡的温暖,并不是惊喜。

看着我爸拿回来的蛋糕,我不以为然。
唱生日歌的时候,就是有一种被温暖包围的幸福感
原来家人的祝福真的很窝心很窝心

对了,那班可爱的人陪我庆祝生日真的很爽
好啦好啦,我都很爱很爱你们啦
尤其是min min & ubi 的生日卡片 :)
有没有礼物都是其次了,不要扯开话题,礼物呢?XD

其实生日就和平常天一样,一下就过了
我很爱我爸爸妈妈哥哥妹妹,他们陪伴了我15年
对了,谢谢大家的祝福。

原来我15岁了!哎哟!也不怎么大也不怎么小!
就是一个卡在尴尬时期的尴尬年龄!



,祝


Everything will be okay in the end. If it's not okay, it's not the end. 
每件事最后都会是好事。如果不是好事, 说明还没到最后。
 
One day someone will walk into your life, then you realize love was always worth waiting for.
有一天那个人走进了你的生命,你就会明白,真爱总是值得等待的。
我累了
怎么办?12点过了。那就祝我15岁快快乐乐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