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3, 2011

受了伤,那就狂欢吧!


还记得那个日落吗?


狂欢
词:茗茵,雨庭
曲:茗茵,瑾瑜

升空气球   抛开了沉重
自由躲在彩虹的城堡
我没有放弃我的微笑
梦想公路等待着我

离开喧闹   大力地摇晃
开始一场安静的流浪
怎么走我应该怎么走
闭上双眼明天将会属于我

我在这里眺望   闪烁的星光
高度彩绘了希望
看着远方   确定方向
我便能张开翅膀飞翔

我在这里狂欢   握着的期盼
我依然那么勇敢

没有了你我不会怎样
 我依然那么勇敢



因为受伤了,所以我要狂欢。


我爱你们 ! <3
狂欢 ROCKS ! 谢谢史先生 !!! DADADA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