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30, 2012

別再為他流淚

有時候好想流淚好想流淚,卻沒眼淚。

你走了太久一定很累   他錯了不該你來面對   離開他就好就算了心情很乾脆
他其實沒有那麼絕對   遠一點你就能看出真偽   離開他不等於你的世界會崩潰   轉個彎你還能飛

就別再為他流淚   別再讓他操控你的傷悲   就算有一點點愚昧一點點後悔   也不要太狼狽
他不值得你的淚   把那遺憾留在大雨的街   你曾在迷失的旅途中盲目追   以後為自己醉

每段感情都非常珍貴   他的好你就記在心扉   記得有個人曾讓你那樣的心碎
你笑了照亮夜幕的黑   什麼夢都不比你的美   多少年以後想起他還有些體會   那時你已無所謂

就別再為他流淚   別再讓他操控你的傷悲   就算有一點點愚昧一點點後悔   也不要太狼狽
他不值得你的淚   把那遺憾留在大雨的街   你曾在迷失的旅途中盲目追   以後管他是誰



:)
謝謝總是有那麼幾個人在我不快樂的時候挺身而出,送你們一個笑臉好了。
只要抬起頭,眼淚就不會掉下來。
時時刻刻都記得,把星星都塞滿雙眼,眼淚就沒有機會擠出來。

把心細細上鎖也密密縫過,為什麼眼淚還在流。

別再為他流淚,揮別錯的才能和對的相逢。
看透徹了心就會是晴朗的,我發誓我會活得有笑容。
昨天的對白已不再重要,我已見過最美的一幕,只是在此刻都要結束。
:)


我會一直期待,直到你出現拯救我。
-------------------------------------------------------------------------------------

2 comments:

  1. 轉個彎你還能飛 就別再為他流淚 別再讓他操控你的傷悲
    就算有一點愚昧一點點後悔 也不要太狼狽 他不值得你的淚
    …… 以後管他是誰
    看透徹了心就會很清楚他的真偽……其實沒有那麼好

    ReplyDelete
  2. 這首歌,越聽越想哭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