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6, 2012

有一种宝藏,叫爱 ♥

我一直都相信只要你愿意付出,就会有收获。

一如往常的生活节奏又开始了,我喜欢也享受着。
似乎有些习惯了这种氛围,自己去适应自己去调配自己去斟酌。
喧闹的日子若找到一个刚刚好的宁静,自得其乐。

有时候我不想长大,是因为我害怕面对。
却总是在不知不觉中我开始慢慢在长大,后知后觉地察觉我其实已经长大了。

总是在寻找人生中的九号球,一直在前进反而一直在逃避。
一开始坚持了一些,很容易因为意志力而薄弱了信念。

我一直很努力在温习,一直很专心在听课,一直很用心在做功课。
虽然成绩并不是大幅度进步,不过也足够了。
这一次是第三名,我下一次还要继续前进。

常常听别人说读书是因为规律,努力读书是因为规则。
读到最后却迷失了,不知道自己为了什么而读书为了什么而努力。
曾经迷失,徘徊在患得患失间。

迷失,这是我一直都很害怕却好奇的字眼。
看了一大堆的书,却发现自己突然看不懂华语字的字型和构造。
因为太专注而迷失,又或是因为太迷恋而迷失。
带着一打堆的文字宝藏,闯进一个深不可测也毫无出口的文字迷宫。
我狂恋着,也愿意迷失。

总是要碰碰撞撞、磕磕绊绊才明白老天所要给我的宝藏,是不是爱。
飞过人间的无常,才懂爱才是宝藏,不管世界变得怎么样,只要有你就会是天堂。

我这一生一直在追寻的宝藏依然是爱,爸爸妈妈家人的爱,朋友的爱,世界的爱和自己的爱。
爱情这一块,固然重要我也不强求,既不是自己的缘分何必强求。
我再也不会也不喜欢一直回过头,干嘛那么伤心伤肺又伤肝。

我爱我的家人,我爱我的朋友,我爱我的五月天,我爱我的梁静茹,我爱我所爱的音乐人,我爱我的想法,我爱我的吉他,我爱我的乌克丽丽,我爱我的文字,我爱我自己……。
因为爱,所以我一直在追寻。



谢谢最疼我最爱我的爸爸妈妈放手让我去追寻,双亲节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