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7, 2012

不难

不依赖的话会累坏自己,太依赖的话会宠坏自己。进一步亦难,退一步也难。

常常都觉得自己可以好好地掌控一样自己很熟悉的东西、惯性的动作或习惯了的作息。
突然地变得精神焦虑、神经紧张,原谅我怀疑自己。

应该是习惯了站在舞台后的角度看世界,突然站到前面还是会手足无措。
也许是害怕失败,所以故作轻松地走到前面去。
心里背好了的歌词,默背了数十次的台词,到最后只剩下歌词是正确的。

“ 当你的生活一直是处在正常的轨道上,突然地失去控制也无法控制了,所有东西都失控了。”
其实我一直都好喜欢自己的这首歌,时时警惕自己的生活不被允许的失控。

谁是你的那个唯一,原谅我怀疑自己。
其实我从来都没有爱过一个人,只是很喜欢。
这句话深深地烙印在脑海,久久都无法散去也无从释怀。

其实并不难,是我太悲观。
我很害怕那种手足无措的感觉,就好像我不会游泳却被人抛下水了。

自己总是对最内心的自己有某程度的期许,也很放心地把所有事情毫无保留地收藏好。
秘密啊秘密,人们都说了是秘密不准说出去,为何人们还是选择要告诉别人。
至少,我此刻内心藏着谁藏着什么还没人知道也不打算说出去。

一天天我屏住呼吸,一次次小心翼翼。失控的悲伤剧情,我不想听。
一步步我踏入陷阱,一次次掏空真心。失控的悲伤结局,我不允许、我不允许。

开始学会与人们沟通后才知道,人们都把人心当成市场,真心当成武器。
不管是有意或是无意,我还是很害怕。
难怪我觉得说最容易发疯的一是政治家、二是创作人。

想要不失控并不难,只需要躲进自己喜欢的音乐里就好了。
总是觉得,有一些心事是无法说出口的。


让我享受这感觉    我是孤傲的蔷薇
让我品尝这滋味    纷乱世界的不了解



找个人拥抱,对方就看不见你的悲伤了。
等你清楚看见我的美,月光晒干眼泪。
哪一个人爱我?将我的手紧握,抱紧我,吻我,哦爱别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