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1, 2012

领悟

缘分不以为意地拂过你身边,我们都以为所谓的青春就是等于爱,爱等于青春。

越是铭心刻骨,越是撕心裂肺。
手中握刺,想缝上什么形状的纽扣也由不得自己决定。
不过,幸好我可以决定我想缝上什么颜色的针线或什么颜色的纽扣。

缝错了的红线,没关系就搁着。
冥冥之中的红线总会紧紧绑着另一头的那个人,我坚信着。

我曾经想拥有一颗七彩的纽扣,却因为颜色太鲜艳而落荒而逃了。
我曾经想拥有一颗蓝色的纽扣,蓝色的忧郁也许就是不适合我吧。
我也曾经想拥有一颗黑色的纽扣,黑漆漆的把我的双眼给蒙蔽了。

我曾经拥有一颗红色的纽扣,我也曾经以为这就是天长和地久。
不会很轰轰烈烈,也不会很自欺欺人。
很真实的拥有,很实在的存在。

我终于知道,我会如此惋惜和遗憾是因为不甘心。
不甘心,因为我的失败、我的愚笨、我的天真和我的不完整。

好难得在一生的两万多个日子里,我们曾相拥走过一段路。
好难得在你的人生风景,曾闪过我的名字和我的样子。
无论最后我们有没有走下去,每段相处都是彼此生命中,最独一无二的好难得。


好难得我们爱上了对的人    就算他不是她最后的人
也祝他更勇敢爱别人


Della丁噹-好難得
之前的那些也许不是红线,是难得。

知道吗,一生人能遇见一个对的人,很难得。
即使无法继续携手走下去,也很值得。
谢谢你,曾经完整了我的生命。


我要继续往前飞奔了,往红线的方向奔去了,掰掰。
-------------------------------------------------------------------------------------

1 comment:

  1. 幸福其實就在一念之間,當我們看淡了一件事,不去爭論是非與得失時,只去感受擁有的經過,就是幸福。

    “生命纯属偶然,所以每个生命都不属于另一个生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