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7, 2012

穿上舞鞋,只為找尋。

想踮起腳尖找尋愛    遠遠的存在    我來不及  說聲嗨    影子就從人海暈開

總是妄想著離開地球的表面,有多遠就離多遠。
對於遙不可及卻想得到的東西總是奮不顧身,無意地踮起腳尖想伸手取得。
磨損了腳踝,磨穿了舞鞋,磨破了自信,磨壞了勇氣。

哪個女孩不喜歡華麗的舞衣、漂亮的舞鞋、亮麗的自己、光鮮的舞台?
於是我時時刻刻都作好迎接下一個夢的準備,不讓自己太難堪。

腳尖踮得太久,也會渴望一雙舒適的涼鞋或拖鞋。
一份安分的踏實感,一份沉穩的安全感,一份自給自足的快樂。
生活中許多的苦澀總是參雜著快樂,我不知道這種感覺叫苦中作樂還是充耳不聞。

太重的壓力、太重的情緒就當作看不見聽不到,充耳不聞。
對,我想應該就是充耳不聞。

不疾不徐地依照自己的旋律起舞,與世無爭地依照自己的情緒飛舞。
世界依然擁有自己的規律在運轉,我也依然擁有自己的速度在旋轉。
自顧自地活,自顧自地過。

我們似乎都失去了一種能力。
無憂無慮地笑,肆無忌憚地哭。
痛的時候不懂得如何避開,快樂的時候不懂得如何放縱。

是非題,對於錯,分不清,看不懂。
任誰也不曉得在你一個華麗的轉身後會遇見誰、看見什麼。
只要勇敢地踮起腳尖,抬起頭就會遇見什麼、看見誰。

穿上了最愛的舞鞋拼命地轉,只為找尋。



轉著轉著忽然撲了個空,跌進連自己也看不起自己的鬧劇裡。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