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8, 2012

拥抱

孩子练习着    让悲伤麻木    快乐也开始麻木

对我来说,滂沱大雨就仿佛是生活里的挑战。
我从来不要求雨势可以轻一些,我只希望我可以撑着一把比较好的伞。

从来不知道一声叹息可以把你整个快乐给瓦解,一滴眼泪把你的坚持给粉碎。
我发现到了每年的5月就是考验着我的一个月份。
五月天精神,倔强。

看到满天全金条   要煞没半项    环境来戏弄
背景不够强    天才不够弄    我每项是拢输人
憨人这首歌的这一段是眼泪的爆炸点

我是阿爆,来自火星的那个阿爆。

当内心的世界像个无底洞,有些东西却轻易地淹没了自己。

『 我相信拥抱的力量,希望你也是。如果不认同,请试着在绝望的时候,找个人紧紧地拥抱,然后你会知道那是多么沉默却温暖的力量。』 玛莎

我想我应该是需要一个温暖的拥抱。


住在地球的Z女孩,有空聊聊吧,我想我可以从你身上得到些什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