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5, 2011

梦想很伟大

现在过着的日子,往往和以前期许的不同。

大口喘气,继续前进。
奔跑了一小段,又突然止步。
大口喘气,缺乏力气。
努力了一大段,却突然麻木。

我很喜欢看部落格,因为都是大家的故事。
每一个故事的起承转合,句号逗点。

一个故事因为简单,而美丽。
就好比白雪公主就是等着王子来救赎;三只小猪是靠老三的努力来逃脱。

背后都有意义,背后都有意义。


最近看了一些影片,很有意思。

一个胖男孩为了心爱女孩的一句话,就奋不顾身地去做。
因为她的一句不喜欢,就把自己喜欢的舍弃。
因为她的一句我觉得,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是要做到。

原来,让女孩开心就是他的梦想。

一个笑容,就可以打败了他心中的黑暗。


多神奇的魔力,让他陷入疯狂,为之着迷。



梦想,不管在哪里开始都很伟大。


“我的梦想是成为医生。”男孩说道。
因为男孩心里想的都是女孩。

“你好,我的梦想是成为有用的人。” 我说道。
因为我心里想的不只是你,还有我的家人朋友。<3



我使用了这个模式过日子,这种姿态我很欣赏。


就让我的状态继续保持。






我最近过的很糟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