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11

恶梦

我的情绪很多,很沉重。
排山倒海的烦恼侵袭着大脑。

以为一切都风平浪静,谁知一切都卷土重来。

走入了全新的困境,要怎么逃脱?
全新的挑战,全新的困难,全新的自己,全新的世界,全新的眼泪。
难以启齿的心事,盛开在每一个生活的小细节。

我照着镜子,我以为我会很开心。
很老套吧?镜子总是最诚实的朋友,或者叫做敌人。
那你呢?今天镜子照映了什么?

天亮了,就该把笑容挂上然后一切都若无其事地伪装下去。
天黑了,就该把面具摘下然后一切都平安无事地恢复正常。

原来,伪装已经成为全世界沟通的桥梁和流行的通病了。

出神入化的技巧足以被自己所蒙蔽现实。
暂时地遗忘,最后却赤裸裸地掀开。
其实真的很失望,我不知道我应该用什么理由继续呆下去。

大家烦恼的可能是友情,不然就是爱情。
但处在担惊受怕的生活,更是累人。
我选择在凌晨写这篇文章,原因就是我害怕。

无依的日子很虚假,更没有安全感。
无根的日子很缥缈,更缺乏安全感。

我很多话想说,很多情绪想说,很多烦恼想说,很多心事想说。

我找不到人来说,我没有真心朋友。
全部都是打打嘴炮、嬉戏玩闹、点头之交的朋友而已。
也仅此如此而已。

请你不要来告诉我,我是你的好朋友。
我知道你不是,你也不是。

恶梦告诉我,我没有朋友。
正确的说法应该是:我不被允许拥有好朋友。

我昨天思考了这个问题,我很害怕我没有好朋友。
我今天又想过这个问题,我很庆幸我没有好朋友。

好朋友是什么?
即使你难过地笑了,他也明白你难过。

其实我每一天都很不开心。
更希望永远逃避这些问题,一走了之。
我很不开心。


原来,梦里的野蔷薇是我。
 
 
 
 
 
我习惯伪装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