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11

不用怕,你都在。

很明媚啊,真的很晴朗。
不只是天气,还包括心情。
我们的一个月又三天,我真的很开心。

越来越体贴;越来越窝心


那个海绵宝宝我很喜欢,超级喜欢。
那个angry bird水壶也爱,超级喜欢。
那封专属超人的信也是,超级喜欢。

陈伟康,谢谢你的用心和体贴。 


我会很担心眼前的都是假的。
太不真实了,往往都是假的。

我以前看着别人的部落格,我会笑别人无病呻吟。

现在我看着自己的部落格,我会笑自己自相矛盾。


很多不经意的小动作,其实都看到了。


很多人说:我也要谈恋爱啦!(你们懂我说你们....XD)

也许真的很甜蜜,而我昏了头。


是我的问题,我会很盲目地突然觉得没有方向。
而情绪化真的越来越严重了。



我绝对不会忘记,你说的:不要怕。

我说我害怕,我哭了。
你说:你有危险的时候,无论何时我都会在,到死我都会保护你。

我心血来潮地问:嘿,你爱我吗?
你就说:如果我說我愛你,我一直都愛你,不知道你會不會相信?

我妈妈问你喜欢傻孩子的哪一点?
“喜欢! 魅力是什么?魅力不是漂亮,漂亮的女孩不一定能吸引我,清纯可爱的女孩我才喜欢。所以​你不用担心自己不够漂亮。” 你说的。

0.5 + 0.5 =


 我不会忘记:不要怕,我永远都在。


Let this be my last word, that I trust thy love.“我相信你的爱。” 让这句话做我的最后的话。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