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1

有怨气的时候怎么做?

常常很爱自己幻想,当你累积一堆烦恼的时候

是不是承受到一定的程度,就会爆炸?

我很希望我拥有无限大的宽容和肚量。:)

给我一个如果,我希望……



如果我是冰箱
词曲:雨庭

张开大大嘴巴 所有都吞掉
让冰块 把怨气都溶化了
这一天心情不好
没关系 我可以吃掉吃掉烦恼

冷冻的空气 在和我说话
它问我 为什么关上了窗
也许是心情不好
没关系 我可以吃掉吃掉烦恼

如果我是 一个大冰箱
塞满了 太多的幻想
如果我是 一个大冰箱
过期的悲伤就丢掉

如果我是 一个大冰箱
塞满了 太多的想法
如果我是 一个大冰箱
无限大大的饱满

今天我是一个可爱的冰箱,所以我会吞掉怨恨。:)




该死,又是在作考试准备的时候写的歌

现在是半夜3.26分

现在我家冰箱没有东西吃,我的怨恨该吞哪里?T______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