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1

我其实很幸福 :)

最近这几天都很放纵,放纵地乱用钱吃饭和冰淇淋。
真的,每一天的放学后自己去吃晚餐
真的会让你的钱包破了一个巨型的无底洞,心脏也破了一个大洞。

好啦,我只是想说5个字:我真的很穷。


我好久没有一个人静静地站在车站了
我好久没有一个人静静地听歌了
我好久没有一个人静静地不说话了
我好久没有一个人静静地观察东西了

这些都不是emo,真的不是。
它们都只是让我的嘴巴变臭的原因,因为一个人所以不说话。

真的,臭到有一天我会疯掉是因为我已经习惯自言自语了。
好啦,关于臭不臭的问题我不想去探讨,因为我的嘴巴很香。:)


当你有了一堆吵杂声在你左右,这也是幸福的一种。
当你有了一块巧克力蛋糕和一支薄荷口味的冰淇淋,幸福爆了!


诶?
同时在一天内拥有这2样东西,你真的好幸福好快乐啊!:)



来,好消息宣布。

去年小的不小心乱乱去投稿,然而在去年已经刊登了我的文章
今天又不小心收到单据,我才想起我去年那么疯狂。XD

 还有,我的部落格3个月了,生日快乐。



当我的思绪走遍全世界,我知道我不是最惨的那个。
最满满的家人的爱
最最最可爱的朋友
最最最热血的五月天
最最最摇滚的歌创
还有一大堆没有血缘关系
可是好像很有关系的假爸爸假家人


原来,我拥有的还是很多。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