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1

不完美,你不懂。

有时候有些话,偏偏就是要说出口我才会觉得安心。


有时候有些话,偏偏就是口是心非了你还要继续掰。


有时候有些话,偏偏就是你比我清楚还要我说明白。



纷扰吵醒了世界,大家都醒了为什么你还沉睡着?


未来或许真的很迟来,或者不会来


至少让我有一个知道的资格


好让我不再徘徊在这动荡不安的虚假


我一直想象一个完美的幻想,去喂饱那现实中的不完美。


那,不完美你知道吗?

我知道,不过你不懂。


不完美,你终究还是不懂。


能不能不要highlight 这篇文章,就知道我在想什么?



不就很简单的那4个字。0000 (这是密码,你猜到吗?)


(Jason Mraz---Prettiest Frei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