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1, 2012

太陽升起了,末日再見。


青春是人生的實驗課,錯也錯得很值得。


傳說中的瑪雅人預言的世界末日並沒有來而成了騙局,然而我多了一個快樂的借口。
看見太陽依舊升起,我很快樂但我產生了些微逃離的念頭。

我喜歡閱讀人們的夢想,我喜歡聆聽人們的理想,我喜歡欣賞人們追夢的模樣。
因為夢想是一個人變得更勇敢,更奮不顧身去往前奔。
夢想可以是小得像是些自己想要達到的小小目標,也可以大得像是一個一生都在追尋的目標。
我不喜歡和別人一樣,但我喜歡別人和我一樣擁有一些小小的夢。

即使很挫折,但只要相信我未來都很美好時我又一鼓作氣振作起來了。
不曉得這是自欺欺人還是苦中作樂,我一直都很相信我的未來不會太差勁。
唱一首屬於我們的歌,讓我們的傷都慢慢慢的愈合,明天我又會是全新的。

曲終人散的失落真的很不好受,但不得不承認我自己發覺到我身邊似乎沒什麼朋友了。
把自己的熱心往別人的冷屁股貼感覺很廉價,或許這是我個性上的缺陷。

今天自己問了自己,做過最後悔的事情是什麼?
我想了很久但勉強擠出一個答案,我後悔為什麼我那麼遲才認識她。
我需要擁抱,一個有溫度的擁抱但那個人卻在遠方,鄧嘉怡你三月來我家時一次過還我。

每次我不快樂的時候你總是挺身而出卻默不作聲,總是知道我需要一個無聲的存在。
我喜歡彈吉他的時候;我喜歡聊天的時光;我喜歡和你不約而同的默契。
謝謝昨天的末日前夕糯米飯粥之狂歡版吉他趴,歡笑交織感動的時刻過得好快。
我們都沒忘記這一場吉他趴的歌單,卻沒事先準備好而鬧出好多的笑話。
有多少苦痛還不是都過來了,想起來甚至還會笑呢。

你知道我聽到你說的最感動的一句話是什麼嗎?
不管座位是角落還是看台區,我只要坐在你隔壁牽著你的手一起哭著唱憨人,那麼就夠了。
然後我聽到了「哄我入睡」這一首歌,一首屬於我們的歌。

我媽媽看著我一直哭,她也跟著流淚了,她說好感動我找到一個不被距離限制的好朋友。
我並不覺得距離會讓關係變得疏離,讓關係變得疏離的從來就只有不信任。

傷心的都忘記了,只記得這首笑忘歌。
他們說這一刻的悲傷在長大後將會變得毫不起眼甚至像是不曾存在一般,但願如此。


這一生只願只要平凡快樂,誰說這樣不偉大呢。
凌晨5點的吃杯麵應該只有我一個人傻傻地記著,但沒關係末日離開就好了。
-------------------------------------------------------------------------------------

2 comments:

  1. 記得想要獲得快樂就要先把快樂帶給別人,
    而想讓別人快樂自己就先得快樂。

    ReplyDelete
  2. 這篇讓我非常的感動><
    笑忘歌是唯一一首讓我差點哭出來的五月天歌
    第一次哭是我看棉花糖的第一次Live House
    第二次哭是八三夭最後一擊演唱會的時候,在"最好的結局"+"最後的831"這兩首的時候
    唯獨五月天沒讓我哭過 但感動過
    BY TAC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