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5, 2012

透明


我以為認真去做就能實現我的夢,以為寫首好歌走路就能抬起頭。


寫了一堆自己看不太懂的東西,寫了又刪刪了再寫。
一直重複著一首自己遺忘很久了的單曲,反复沉溺在其中。

不可以太篤定自己要些什麼,我忘了這個世界上找不到一個絕對。
我似乎有些舉棋不定了,甚至不知道自己在堅持什麼。
多希望有人衝破疑惑帶我向前走,現在的我變得好懦弱。

開著面子書卻不知道可以幹嘛,打開部落格卻不知道可以幹嘛,戴上耳機卻不知道可以幹嘛。
我喜歡去做一些自己喜歡做的東西,讓心臟正常地跳動著才有真正活著的感覺。
我喜歡寫歌,可是寫歌的過程卻像是停止呼吸般寧靜且漫長。

偶爾會覺得自己有點不聰明,不比別人聰明也不夠聰明。
於是需要更加地努力讓自己看起來比較聰明,但是這一些的努力讓自己看起來更不聰明。

是不是困住自己的事情太多了,彷彿有些遮住了自己的想法。
有些念頭正在蠢蠢欲動,卻被自己輕輕地用理智給完全地淹沒了。

背負地太多走路變得更沉重,於是有點想要丟掉心中的石頭。
卻有點捨不得,早已經養成了這一段日子以來走路的姿勢和習慣了。
有時候夢想這個東西還真是令人感到甜蜜又煩惱。

看著電視裡李宗偉揮灑每一滴汗,每彈跳一下眉頭也皺了一下。
即使流淚也不用手去擦拭,泛著淚抬起頭好好地紀念自己的心情。
這是他的興趣也是他的工作,他卻讓我看到了他的夢想。
謝謝你,讓我身為馬來西亞人而驕傲,讓我身為檳城大山腳人而驕傲。

倘若想法很多的時候,要細膩地用。
追求夢想的途中,何嘗不是跌跌撞撞傷痕累累。



流淚了無所謂,至少可以讓自己更清楚地看到自己的夢想。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