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0, 2012

你從不孤單

你能不能陪我走到夢想的盡頭才鬆開你的手?那好吧,我們一起走吧。

總是經歷了一堆的挫折才能夠成長,一錯再錯、錯了又錯的青春有誰的陪伴。
如果那一年,我沒有自告奮勇地說我想要表演我也不會認識我最親愛最親愛的知己。
很多事情錯了可以再重頭,可是青春過了就無法重來。

我實在是無法面對時間流逝得如此快的現實,好多人都要離開了。
所以歡送會上,我哭得好像一個小孩。
無法述說的感動和感觸,那麼我願以擁抱代替。

謝謝nance,謝謝野薔薇,謝謝張太太。(我也想念其他集訓營的夥伴)
我從來都不知道被一個人感謝是多麼地感動,腦海一直不斷地浮現了去年集訓營的時刻。
一起嬉鬧,一起吃飯,一起刷牙,一起夜聊,一起洗澡,一起唱歌,一起流淚。
一起打地舖睡在地上,一起聊天到凌晨三點鐘而導致隔天睡遲了被體罰。

其他的高三生,我也好想擁抱你們可是我發現我害羞。
有時候通過面子書和部落格關注一個人,是代表我很想認識那個人。
你好我爸的女孩,其實我很想認識你哈哈哈。

多麼偉大的青春回憶,想起來甚至還會笑呢。
在追逐夢想的這條路上即便是獨自一個人,至少身旁還有一群人的陪伴。

親愛的校園歌曲創作學會,你佔據了我青春的很大一個部分。
讓我想起奕汕說的那句   一日歌創    終身歌創 。

多麼感謝,這些日子大家給我的陪伴。


歌曲名稱: 你從不孤單
詞/曲: 雨庭

一直以為世界並不大    而我們似乎不夠勇敢
請別緊張    想像是一種魔法
抬頭看    未來的形狀

想要贏得比別人漂亮    要更努力讓自己不一樣
別害怕    沿途有很多風浪
肩並肩    我和你一起唱

你從不孤單    我總在你身旁
下雨了    讓我為你撐傘
就算天塌下來    還有我幫你擋
將勇氣   掛在你的心上

你從不孤單    有我陪著你飛翔
陪著你    追尋你的夢想
不要再想太多    有我牽著你走
直到夢的出口 (直到我們看見彩虹)



當我寫這首歌的時候,其實我一直在哭。
快樂地哭,就像狂歡一樣快樂卻一直都在哭。

大家都是快樂的夢想家。
我不再讓你孤單,你並不孤單,你也從不孤單。
那麼,沒人會孤單。

每個人都坐上了那輛火車,單程且永不回頭的火車。
這一刻,你我坐上夢想號啟程。


夢想號會直達夢想的盡頭,途中我不會鬆開你們的手。
-------------------------------------------------------------------------------------

1 comment:

  1. 有些快樂,留之不住,便只能靠記憶;
    有些祝福,需要推送,便只能傳信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