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3, 2012

走下去,咬紧牙关走下去


温尚翊说: 不要因为中间挨了几刀就觉得这条路很糟糕,重点是要继续走下去。

反正我开始时在这条路上都一无所有了,我还担心会失去什么。
舍得的过程就是必须舍弃了才会获得,不过我总学不会。
原来我以前只是一直都装懂,现在却装作什么都不懂。

小时候摇摇晃晃地学会走路,我才隐约懂得什么叫挫折。
现在回想起来,那挫折根本算不了什么呢。
长大了跌跌撞撞地学会奔跑,我才开始懂得什么叫挫折。
一路跌得好痛,原来未来等着我的还多着。

其实,知道我为什么喜欢热气球吗?
我总觉得乘坐热气球就好像追寻梦想一样,过程也一样。

想要飞得越高,就必须抛下越多的沙袋。
就这样日复一日的把沙袋一个、一个给抛掉,直到最后一个也抛掉。
沙袋可以是自由、可以是自我、可以是一切或等等,都抛掉。

原来想要立足,就必须变成自己最不认识的自己。

我以为我今天会被刀砍了几刀,我这才发觉我根本都没有感觉了。
我的心里开始住着一个我最不认识的自己,在替原来的自己挡下那几刀。

谢谢你,相反的我。
不用客气,原来的自己。


You may say i'm a dreamer, but i 'm not the only one.
谢谢亲爱的温尚翊,这条路我会继续走下去、我要继续走下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