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星星笑人不知足

回忆占据了灵魂的一部分,小心轻放。

一个人一生得到的幸福未必多
轰轰烈烈的快感、细水流长的细腻
无论诗的句点落在哪里,毕竟曾共同书写。

面对眼前的一颗苹果或心爱的人
脸上已经挂上了一个小牌子“加油”
心里不断怂恿自己勇敢一点,伸出手就能得到。
在途中一直做犹豫不决的挣扎最后看着别人拿走了却暗自心痛。
最终在那边埋怨所有人不给自己一个完好的意见,该死。



我看了追梦3DNA的电影。

我以为我听 《温柔》 和 《突然好想你》 的时候会哭
..

突然一大堆星星往我脸上砸,我好想伸手去抓住。
..

突然我想起很多很多很多很多人。
一颗的流星飞逝,我就滴下一滴眼泪。
我已经不敢去数那边有多少颗星星了。

当我很感谢电影院的黑暗,突然有人擦掉我的眼泪。
其实我真的感到很窝心,却越流越多。
当我决心依赖后我就不必担心了,胆小又如何?

2011郑伃庭; 家人、歌创、傻子、朋友、五月天,


天上的星星笑地上的人,总是不能够不能觉得足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