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1, 2017

相信未來


相信最美的期盼,就是相信未來能變得更好。


歌詞名稱: 相信未來
詞 / 曲: 鄭伃庭(雨庭)

汗水與淚水的重量    打在身上
光折射了  所有的希望
誰是贏家    誰是輸家
堅持到底    就看見曙光

不管天會有多高   地多遼闊
往上爬   就會看見盡頭
揮灑了我的所有   在我的天空
證明自己   一次的輝煌

相信一步一腳印   能夠抵達我想要去的地方
途中就算跌跌撞撞   受了點傷哪有怎樣

相信最美的期盼    就是相信未來能變得更好
我會努力奔向終點    讓別人看我展翅飛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