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9, 2013

做自己的英雄


受挫的時候不太需要旁人的鼓勵,自我的鼓勵更重要,自己總得成為自己的英雄。


每個人對未來的自己一定也有一些期許,例如成為怎樣的人、得到怎樣的東西。
不管是大目標還是小目標,只要達成了也會自己為自己鼓掌。

今天出席了學生領袖營的閉幕典禮,是以營歌創作人的身份坐入席內。
場面的確很感動,偶爾的眼淚還是會忍不住奪眶而出。
畢竟自己也曾經歷過自己的掙扎、猶豫不決的自己。
忍痛堅持還是索性放棄,苦甜的先後始終還是讓人徘徊不定。

有了在pc fair打工的經驗,對於人情世故的表面功夫還是得做足。
並不是討厭工作,反而是那些勢利的嘴臉讓自己堅持不要成為這樣的人。
畢竟很多人的處事標準,只是建立在金錢和數字之上。

誰願意和我一起寫一個傳說?你還夢不夢、瘋不瘋?
夠瘋才能變成英雄,總會有一片我的傳說。
做夢終究還是美好的,如果自己一步一腳印去實現了的感受更美麗。
我一步又一步地把我的歌推出去,讓更多人聽見了。

這一個心願,會一直堅持下去。
不會很固執地想成為一個只會養活夢想卻養不飽自己的人了,只願自己能夠堅持做夢。
寫我想要的,唱我想說的。
我還是喜歡那個充滿夢想的光的那一個自己,即使沒人與我合唱。

逐夢路途有些許孤獨,因為常常都會發生別人開始不了解你的情況出現。
甚至,自己也會不認識自己。
如果迷了路,那就放任自己陷入這個迷霧之地,終究會找到出口。
成長的過程就是一堆的幻想被幻滅、一堆的幻覺變錯覺的磨練。

我還是相信未來的那一個自己,會很感謝此刻的自己如此的堅持到底。
還是很感謝Zying開口叫我寫歌,畢竟這個機會是很難得。
看著相信未來的歌詞,回想起今天閉幕典禮的sharing還是會有點想掉淚。

單一個自己的投降,更勝過於千萬個別人的看不起。


我會努力奔向終點,讓別人看我展翅飛翔。
-------------------------------------------------------------------------------------

1 comment:

  1. 真正点亮生命的不是明天的景色,而是美好的希望。怀着美好的希望,勇敢的走着,跌倒了再爬起,失败了就再努力,把别人的不认同当作是一股推自己向前进的推动力,堅持自己所堅持的,努力过就不会有遗憾,永远相信明天会更好。 相信自己才能相信未来。 <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