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6, 2013

我的國王


就算在未來找到了自己的王子,但有一個人永遠都是我的國王,他就是我爸爸。

我很愛我爸爸,我很愛我媽媽,我很愛我家人,很愛很愛的那一種愛。
從以前到現在我們共同經歷了風風雨雨和大風大浪,然而我們依然還在。
那是用錢都買不到的奢華,我擁有的愛。

爸爸是一個不把愛掛在嘴上的男人,但他總是用他的行動去表現他的愛。
我也鮮少對爸爸說我愛你,因為我覺得爸爸會懂的。

幾個月前寫了一首歌,但我沒告訴爸爸我是寫給他的。
以爸爸的心態去相信未來,寫了這首歌。
在人生道路上一直跌跌撞撞地走著,但我們從未將心中的信念給磨滅。
生活的道路是用腳去走出來;人生的道路是用心去闖出來。
於是,我就一直這樣光著腳丫子地跑。

不被理解,沒關係還有爸爸媽媽諒解我。
不被明白,沒關係還有爸爸媽媽懂得我。
不被看好,沒關係至少爸爸媽媽會一直相信著我。
就是這樣的態度,我知道還有人愛我。

我依然相信,命運不會那麼無情。


歌曲名稱:相信未來
詞/曲:雨庭

汗水與淚水的重量    打在身上
光折射了  所有的希望
誰是贏家    誰是輸家
堅持到底  就看見曙光

不管天會有多高    地多遼闊
往上爬  就會看見盡頭
揮灑了我的所有    在我的天空
證明自己    一次的輝煌

相信一步一腳印    能夠抵達我想要去的地方
途中就算跌跌撞撞    受了點傷那又怎樣

相信最美的期盼    就是相信未來能變得更好
我會努力奔向終點    讓別人看我展翅飛翔



好累,但我不怕累。
別人一直朝我扔小石頭,我就留著讓這些石子成為我高樓的基石。
爸爸的一封簡訊瓦解我所有的不安和無助,未來的路很遠很漫長但他都在。

我的努力不被看見沒關係、被別人扭曲也沒關係。
爸爸媽媽他們都看見這樣就已經足夠了。
多希望那一天能夠看見爸爸和媽媽坐在台下看著我,笑著聽我唱歌。

只要我的歌被聽見那就好了。
“因為我的庭庭是與眾不同和獨一無二的,加油吧。”




親愛的國王,父親節快樂。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