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6, 2013

胆小鬼


细腻的喜欢毛毯般的厚重感,晒过太阳熟悉的安全感。

照惯例,集训营结束了都有满满的感动和说不出的收获。
第一天是说不出的疲累,第二天是说不出的伤感,第三天是说不出的舍不得。
我好想再一次回到那一场你们都在的场景,再一次经历所有的情景。
时间最珍贵的地方,或许就是再也回不去了。

2011年;营火会。
2013年;分享会。
一样是泪如雨下,还是没变.....。

生活节奏太快,呼吸太急促让我有些时候喘不过气。
我在分享会上许下的心愿,我要快乐一些。
很多时候我不是不快乐,只是我忘了怎么快乐。

忘了怎么快乐,好令人感到难过的字眼。
乐观的悲观主义者偶尔会失了方向感,所以一直很努力地在奔跑。
很多话在自己的心里生了根,却没人在乎。
有谁会在乎呢?拼了命也徒劳。

胆小鬼,很多时候只是害怕大雨。
胆小鬼,很多时候只是害怕打雷。
胆小鬼,很多时候只是害怕没伞。
胆小鬼,很多时候只是害怕孤独。
胆小鬼,很多时候只是害怕脆弱。
更可怕的是,胆小鬼很多时候只是害怕胆小。

只能不断地勇敢,不断地消耗仅剩的勇气。
于是,胆越来越小了。
如果有一个怀抱勇敢不计代价,别让我飞、将我温柔豢养。
鱼不断地飞,也只是胆怯,胆小鬼一个。

好了,要继续勇敢了。
集训营结束了,演唱会快到了。
我相信,我的孩子一首一首被听见以后我会哭得像是我的孩子毕业了。
各位筹委,撑下去,我们快到了。

雨庭,加油。
撑下去,不管怎样也要撑下去。



遇上一班怀抱梦想的孩子,一起成为梦想家。




欢迎成为梦想家,dear 胆小鬼。
-------------------------------------------------------------------------------------

2 comments:

  1. 都说女孩子不要太坚强,否则会没有人疼。
    可是谁又知道,不自立不自强不坚强,
    谁能在她需要肩膀的时候给她温暖?
    很多时候,她不是真的要坚强,她是被迫在坚强。
    谁不知道,再坚强的女生心里总有块伤?
    不痛不代表没有被伤过。
    如果你懂,请不要只看到她的笑,你要看到她心底的泪。

    ReplyDelete
  2. 有時候我有多希望時光可以回到我們一起抱著吉他的那個晚上,然後定格。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