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 2013

不一樣


青春是手牽手坐上了,永不回頭的火車。


你好,我最親愛的四月份。
人生列車一節一節地開往前方,然而我很想停留在這個階段片刻。

認識了一班一起笑、一起鬧、一起大吃、一起大喝,也一起嘗試脫離現實的朋友。
真幸運,我在青春的這一個階段遇見了他們。
好久好久沒有與一大班人唱唱歌、聊聊天、說說笑話混一天。
也因為他們的認真,讓自己嘗試去充實自己。
也因為這樣,我想留下來讀高三。

想要贏得比別人漂亮,要更努力讓自己不一樣。
我把這句話寫進歌裡也同時想要讓自己更深刻去體會我想告訴自己的這句話。

生活得很豐盛,但依然殘缺。
我不曉得倔強這首歌會讓夜裡的我哭得如此脆弱,像小孩一般。
你不在乎我的過往,看到了我的翅膀,你說被火燒過才能出現鳳凰。

買了一個自己想要收藏的專輯送給自己當了生日禮物,但這是我每年的期許。
Final Home演唱會DVD,我還是遲一點才把你買回家吧。

寫了好多歌,才發現自己缺乏了什麼。
揮別了過去和種種遺憾,埋在心裡那些都成了養分。
為我的文字裝上了羽翅、然後翱翔。
前幾天有人說:你的文字曾經陪伴了我低迷的時候。

這樣就已經足夠了。

「要多笑喔」。
多久沒有人說我笑得很好看,曾幾何時我是多麼自負。
感性和理性的混合體無法精準拿捏哭泣的時間點,總是後知後覺。

過去和現在,現在和未來。
在這一個平行時空裡,每一個自己都不一樣了。
身邊的人、事、物,就連回憶的味道也不一樣了。

健康亮紅燈了,晚安。
-------------------------------------------------------------------------------------

1 comment:

  1. 對不起寶貝〜答應要送你的禮物至今還沒能力兌現,讓我耿耿于懷。;(
    愛笑的女子運氣都不會太差!笑聲是靈魂的音樂!
    ... 仰頭看看天空,還是有陽光的,迎接陽光時要記得笑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