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3, 2013

还能爱你吗?


你距离我一个转身的距离,你终究还是选择往前走、不回头的那一种离开。

有一种关系,建立在肯定句之上。
例如:明明不爱你

有一种关系,存在于疑问句里面。
例如:还能爱你吗?

就像海浪般,你来去自如。
一波一波袭来,一波一波散去。
握不住的你就如海风,一旦紧握就失去、一旦靠近就刺骨。

距离我和你是两个世界、是愚昧。


歌曲名称:还能爱你吗?
词:雨庭       曲:凯中        唱:雨涵

早该明白    早该释怀    早该要习惯
你已不在    说好的未来
爱总教人无奈    总是重来一次 一次 你给的伤害

你不属于    我不属于    所谓的相爱
你的对白    说出了答案
爱总让人遗憾    总是太难猜   总让我离不开

我爱着你    我爱着你    我一直爱着你
靠得太近    却伤了自己
终于走到了尾声的剧情    句点变成不舍的泪滴

我爱着你   我爱着你    我一直爱着你
握得太紧    却一再失去
如果下一个转身看见你    那可以不可以    再让我继续爱你



心中最柔软的那一块,依然残缺。
或许一开始我只是缺了你,没想到最后缺了我自己。
没有我,你过得更好。

无声的结束,尾声的伤悲,隐身的自己。
还能再爱吗?
我想此刻已经不需要答案了。

不是不清醒,不是还爱你。
明明很清醒,明明不爱你。

再见,曾经美丽的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