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11

无意义

我滚上来了。

其实我心目中本来有一个大概,想要买哪个作者的书。

我想买橘子的书;
我想要买九把刀的书;
我想要买张小娴的书;
我想要买张曼娟的书;
我想要买藤井树的书;

我想要买所有所有所有的书!

很好,计划并没有遇上变化。

我还是买了很多书。
我看到徐有利!很开心!(骗你的=.=)

很幸运地当我踏出大门口,绵绵细雨很赏脸地停了。

真的,不止一次了。:)


很开心,因为这篇是罕有的流水帐。:)

----------------------------------------------------------------------------------------
没有灵魂的爱,没有意义存在。--- 藤井树

我猜啊,我应该背负着很大的重量。
因为我的灵魂很有意义。

虽然没有大厅堂没有好花园,可是我有很幸福的家庭。
虽然我偶尔还是会伤了个心,可是我还有疼爱我的人。
虽然没有时常相聚或者谈心,可是背后还有一群朋友。

感恩。


我坐上小船,轻轻地划着。

终于我来到了湖心,我扔掉了船桨。

我试图低头去探索,可是我只看见一片片的浮萍。

我轻轻地踩上去,屏住气息。

啊!活着真好。:)
灵魂有没有意义,就看自己如何定义。


晚安亲爱的世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