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11

慢慢


有人说,人生就像一场不能重来的戏。
有时候在抉择的时候,会犹豫不决、三心二意。

几米说:摘不到的星星总是最闪亮的。

我们总是眷恋着,奢求着,渴望着,填补内心“想要”的念头。
曾经我想要的,到头来我并不是很喜欢。
我想啊!那只是一种虚荣心作祟。

有时候太多困惑我不想懂,人心真的太难懂。
你希望身边陪伴你的是白马王子,往往沉默的是青蛙。
最窝心的是真心守候,而不是盲目追求。

天空的繁星点点,我数着数着睡着了。
我享受着无声的自由,沉默却舒服。
这是多久不曾有的快乐,无拘无束的感觉很快乐。

我回头望望,原来身边的一切早已物是人非。
你不像你了,我不是我了,他不再是他了。
一阵大风就把友情吹散了,散落满地。


我猜到的结局太真实了


我答应自己,我在18岁要背起行囊自己出游。
然后哼着不知名的曲调,就这样与世隔绝那么几天。
我要做自己想要的风筝,慢慢飞、随着风飞舞。

我依然还学不会果断,很彷徨地徘徊在交界点。
我开始跟不上大队的脚步了,大家在说什么我也听不懂。
“ 呵呵 ” 的两声,好尴尬啊!
我喜欢大家需要我的感觉,同时我也对这点很恐惧。

因此,开始渐渐远离了世界。
我坐在月亮上看着世界,真可爱啊在那边有人在对我微笑。
一列火车就这样飞上了星空,脱离了轨道。
在远方还有一船人努力地划着船桨,划向天空。

当一个人还有梦,代表他还在寻找他的世界。
如果找不到他的世界也走不进别人的世界,怎么办?


所以说偶尔放慢脚步,我也舍得。
因为我的灵魂是我自己的。


我好久没有写歌写部落格写文章写东写西了。

没有人急着要,我就不急了。


那么,我就慢慢。 -------------------------------------------------------------------------------------

2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生命是一个不停飘移的过程,你我所走过的每一个地方,遇见的每一个人,也许都将成为驿站,成为过客....
    有句话说“生活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一双发现美的眼睛”。好好活着,自己选择的路就算跪着也要走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