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5, 2016

旋轉,在未來


終於,旋轉是為了揮別過去的自己。


獨自旋轉了好久,也曾以為旋轉裡頭只剩下孤寂。
生活會給你一點甜,也會帶給你一些的苦。
於是,旋轉之餘也希望帶給他人快樂。

巨大星球,每個人都在孤獨旋轉。
快樂的也在旋轉、不快樂的也在旋轉,沒有誰會因為少了誰而停止。
當然,我也曾以為我因為失去了生命中的不可或缺,會因而不再往前旋轉。
時間是毒藥,然而時間也是良藥,旋轉中總會痊癒。

旋轉時而輕快,旋轉也時而沉重。
音樂停下,生命裡的每一個人都會離場,不再伴隨左右。
自己,也只剩下自己。
沒什麼好,也沒什麼不好的。

時間很神奇,真的。
曾經成為生命中最重要的佔據,刻骨銘心過的部分。
後來,我們笑著寒暄。
感覺很奇妙,似乎真的真的回到了最初的起點,這樣的純粹真的很好。
我們繼續往前走,而彼此一直都在給予祝福,不曾改變。

後來的後來,我不再聽『錯錯錯』、『回來吧』、『超人』、『我們(時時刻刻)』。
畢竟,初戀是每個女孩青春裡最重要的過程。
有些記不清了,當初我給自己一年的時間走出這段難過。
成為更好的自己,這是我對自己的期許,也是一直在努力的事情。

這份感覺,很值得好好被紀念片刻,在這個凌晨時分。
慶幸還有眼淚沖淡苦澀,在所有回憶浮現的時刻。
也很慶幸,曾經喜歡的那個男孩似乎長大了,只是長大的過程我並沒有參與。
少了那份橫衝直撞,多了一些沉穩世故。
生活拿走了一些,也會帶來一些。

於是,我給自己一夜的時間好好回憶那一年最不快樂的時光,也是最快樂的時光。
戴上耳機以後,打開那些曾以為不再聽了的歌曲。
沒有當初的憂傷,好像多了一些勇氣。
想起當初稚嫩的兩個人,還想到一起做過的、說過的小事,還會忍不住笑出聲。

哈,我又勇敢了一點。

時間之所以神奇,是因為它帶著我們一直往前進,從不回頭。
沉溺在過去的人才會希望在回首時看到心中所渴望的,渴望的人事物。
時間很粗心、也很細膩,最壞的都會死去,因為最美的一直都被深深刻在心裡。

謝謝時間,我也長大了。
大家不知不覺長大了,只是我們都後知後覺。

生命是走進來的人借給你的光,黑暗中微微發亮。
如果有一個回到過去的機會,我依舊感謝。
習慣黑暗的世界,忽然來了一道光是多麼令人感到暖心的事。
未來的日子,也會有一道光陪著我旋轉,只是我還在人海裡尋找中。
畢竟,我的生命好久好久沒有出現溫暖陪伴了,戀愛的酸甜滋味我都有點遺忘了。

所以,我也一直在學習把自己的光照亮他人。
感謝那一晚快樂的相聚,希望未來的幾年也有這樣的機會再相聚。
不說從前,只分享快樂。

願,在這個世界繼續快樂旋轉。
無論你,或是我。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