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6

我的2015小總結


真幸運,我的生命中出現了不可或缺的部分。

2015年
依舊是平穩踏實,重複每一個日子的生活節奏。
偶爾會產生一些疑問,究竟這種日子還要持續演奏到什麼時候才會休止。
毫無色彩,庸碌卻匆忙的生活。

仔細回想,也感謝這一年的毫無撞擊帶給我的一些點滴。
第一份工作,美好的環境但工作內容讓我卻步;
第二份工作,上層帶給我極大的心理壓力和精神轟炸,讓我開始厭倦這份工作,甚至逃避。
第三份工作,舒適的工作方式讓我有些成就感。

這些工作,都是兒童和小朋友的教育有關的內容。
當然,開始會思考馬來西亞教育體系的不足會導致多深遠的影響,不堪設想的後果。
多麼赤裸的事實,也開始看見了所謂大人的嘴臉和內心陰暗。
身邊的同學、朋友們也成為了大學生,但我慶幸的是我擁有了提早踏入社會的經驗。

累了就休息,休息後就繼續。

原來,每一次工作以後累了只想要頭腦放空的休閒時間,就連思考也顯得浪費。
閉上眼睛,不停問著自己:其實要的是什麼?
所謂夢想,何謂夢想?
何必因為努力前進,而忘了前進的原因呢?

很幸運,在快要放棄前進的時候出現了一道曙光。
遇見一群人,然後接下了那一首填詞的任務,然後借這道光被別人看見。
這份幸運,是我在這平凡的一年所發生最熱血沸騰的一件事。
竟然就這樣不經意地實現『20歲以前賣掉人生第一首歌』的這個心願,在我的19歲這一年。

感謝Vj溫偉傑、感謝王藍茵、感謝Kopi林國偉,感謝牧羊音樂版權。
感謝緣分讓我們的頻率彼此連接,然後相遇。
太多的感謝,放在心裡。
加入了這個小家庭,也希望能繼續保持這個寫歌的熱情。(然後繼續賣歌,哈!)

希望這首歌早日推出,也希望能受到你們的喜歡。:)

總要相信,灰暗的天空會出現一道連自己也無法預料的彩虹。
至少,我是一直這麼堅信著。
寫歌這條路縱使有些孤獨,但途中總有人會不吝嗇他們的掌聲,讓你堅持。
謝謝,那些一直都在的你們。

2016,期待會更好。
期待我的台灣大學生活更精彩,期待我的寫歌路程更豐盛,期待我的文字更成熟,
期待我的眼界和眼光更開闊,期待我的生活更不平凡,期待未來的他的出現。


音樂和文字,是我的不可或缺。
至少在沒人看見自己的時候、難過的時候,他們不曾離去。



久違了,在小空間寫字,果然是最讓人安心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