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7, 2014

是愛;不是愛

小心翼翼地把愛捧著,卻發現早已疲累不堪的,是心。

我的感情狀態重新歸零,我又回到了一個人。
詳細原因不需細說,但結果都是讓彼此不再糾結的。
點滴是美好的,但此刻的自己不適合往回看,寧可自己看得不透徹。

前一陣子聽了朋友的故事,簡單寫了一首歌。
很多時候困在愛裡,發現自己只是盲目而不是清醒。
但如果清醒了,那就不是愛了吧。
試著體會、試著忍住眼淚,還是躲不開應有的情緒,太多。

別人眼裡的自己,我無暇顧及,我只想保護內心的自己。
偶爾會有些恍惚或是反常,那不是偽裝,只是不想散發過多的負面能量。
看著這篇文章的每一個你,無論是不是我身邊的人,希望你們的日子是豐富且美好。
別擔心,我還好好的。


歌曲名稱:那不是愛
詞/曲:雨庭

卸下對他的崇拜
讓雙眼看清    那不是愛
迷霧裡找尋他的青睞
明知道    那根本就不是愛

喜歡上他的光采
偶爾的自己    以為是愛
故事的對白化成空白
到最後    還要當成那是愛

就算再多的喜歡    也只能藏起來
盲目的狂戀    只是毀了自己的狀態

就算再多的喜歡    但那並不是愛
親愛的    快醒過來

那只是喜歡    不是愛


無底洞,疲累的心情狀態。
彼此的世界不再重疊,即使靠近也只是邊緣。寬待是一再傷害,那寧可堅決一些。
痊癒需要時間,真希望時間快轉到我去另一個環境的那一刻。
時間會洗刷所有的不愉快,會的。

不會更改了,我的傷口總會有結痂的一天,以為最痛的但都走過來了。
會笑著回首過去的,下一次會帶著笑容回憶。
什麼都是會過去的,該把往事收拾收拾一番了。

晚安。
-------------------------------------------------------------------------------------

3 comments:

  1. 多少人的愛情,只有彩虹,没有風雨?多少人的人生,只有快樂,没有痛苦?最深和最重的愛,必須和時曰一起成長。有一天,暮然回首,我們以為的愛很深,很深,來日歲月,會讓你知道它不過很淺,很淺。生命太短 ,沒時間留給遺憾。

    ReplyDelete
  2. 加油 :) 时间会是记忆的漂白水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