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6, 2012

暖暖的美好


我哼着歌你自然地就接下一段,我知道暖暖就在胸膛。


我一直都很期待回到家,属于我的家。

你好,素未谋面的老朋友。
你见到我的感觉是否和我一样?好久不见的感觉。

聊着音乐、聊着梦想、聊着生活、聊着过去。
聊着你不知道的感动,聊着我没听过的感动。
聊着的途中,我肆无忌惮地大笑,大骂一些脏话,轻轻地诉说内心的伤痕。

爱真的需要勇气,来面对流言蜚语。
只要你一个眼神肯定,我的爱就有意义。
我们都需要勇气。

面对生活需要勇气,面对梦想需要勇气,面对爱情需要勇气,面对自己更需要勇气。
谢谢你今天的倾听,我找到了我的勇气。

从去年开始,我一直都是我自己的超人。
我努力地让自己活得更好,不会变成别人口中的不够好。

鸡排,我会一直记得你欠我鸡排。
你敢忘记就死定了。
散场的拥抱,是为了期待下一次见面的微笑。

期待再相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