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16

笑忘歌


青春是手牽手坐上了,永不回頭的火車。


青春所刻畫了點點滴滴的過往美好,也清楚浮現來去匆匆的臉孔。
依舊很喜歡,那一種坐下來就能打開快樂的氛圍。
打從心底的那種,毫無拘束的那種。
彷彿全世界的陽光都照在我們周圍,而幸福也圍繞彼此。

又跑到天后宮,為自己的前途和寫歌事業求了一個籤。
畢竟,這是自己唯一握得緊緊的渴望。
很幸運,我總是在覺得我好幸運好幸福,越努力越幸運。
『十年寒窗無人問,一舉得名天下知』,苦盡甘來。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很多道理我都懂,也很認真聽進耳裡、放在心裡。
於是,這條路上我會更勇敢。
連同那些遺憾,更毫無保留地去努力。

手牽手坐上了永不回頭的火車,隨著命運。
很多時候,我認命、但不認輸。
慶幸的是這列車裡,還有一些臉孔是讓自己感到安心,感到溫暖的。
希望我也是那張臉孔,帶給你們幸福。

憑著自己的努力,買下自己的第一份獎勵。
我做到了,終於。
那份快樂是無限大的,讓嘴角上揚的角度也是無限大。

永不回頭的火車,包括我的夢想。
希望這列火車能開往不後悔、不遺憾的目的地,然後到站。
倒數幾十天,望旅途愉快。


乘客們,請坐好。


這列火車,開往夢想站。


不快樂的事情,笑著就要遺忘。


晚安,忙了又茫的地球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