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我是雨庭 =)

Hi Hi ~ 我是雨庭。
我以前有一个旧部落格,不过给我抛弃了。
总觉得,这里比较舒服。

Rain-Tyng™--- [寂寞]季节 <—旧部落格

你要去里面找找以前的屁也可以。


欢迎光临,如果来了请留下你的屁给我知道。


不要当个默默潜水者,我会不爽!


这里是TYT台的记者连线,ING小组综合报道。



雨后的彩虹真的好美,谢谢你借我雨伞,让我看到---雨庭 ~



哎哟,雨庭真的是很灵哦 ~
一出动就雨停,连林宇中都怕我哦!xD

要借我的话,请我吃糖 =)
-------------------------------------------------------------------------------------

1 comment:

  1. 哈哈~被我找到了!!
    好开心哦
    怎么办~
    赫赫

    ReplyDelete